落落

从我的筷子筒里抽几根来吃饭

【山花无差】每家每户的二三事偷窥实录

“叭噗叭噗”

“魏大勋你再捏我尾巴一下试试?”

“还有不许给我配这种弱智的音效!”

“叭噗叭噗”

“瞪——”

“错了错了,白,哥哥这不是看你太可爱了忍不住嘛~”

“那我看你也……”

“别别别,白,小白,白敬亭!”

——熊精与兔儿神的二三事

 


“咕噜噜”

“白,是不是饿了?吃法棍吗?”

“谁要吃那玩意儿,不噎吗?”

“尝一下嘛,哥哥特地做给你吃的,配你那个新品白摇了~”

“姓魏的,下次不许往面包里塞纸条!情书也不许!”

“那你喝口水嘛,谁叫你一下吃那么大一口。”

“下回我不吃了我。”

“别别别,白~看,比心”

——魏饭与白开水的二三事

 


“我这红绳咋又乱了?”

“要不你来我这许个愿,保佑你红绳以后都不乱好了。”

“一天天地,不好好牵线光顾着整理,还首席红娘呢。”

“嘿嘿,这么想找我一起睡觉啊?”

“爱许不许。”

“许!”破音

——想爱的二三事



是中通课上的摸鱼,熊精原型维达熊。




 
标签: 山花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2)
©落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