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落

从我的筷子筒里抽几根来吃饭

【千文】谁说攻都得是大神(⑨)

    易烊千玺洗完了头出来,坐在床边,用毛巾擦头发。完了把毛巾直接挂在脖子上,漫不经心地问了刘志宏一句,“换洗发水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志宏把半个头闷在被子里,两只手扒着被子边偷偷地看易烊千玺的脸色,奈何易烊千玺半背对着他,侧脸虽帅,可看不透情绪啊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刘志宏低低地“嗯”了一声,心想这也不算什么大事儿吧,虽然易烊千玺以前的确说过他喜欢自己用以前那个洗发水,可是买不到嘛,总不能为了这么一瓶洗发水老是往大超市里跑,他一个大学生又没有车,打的很贵,自行车又怕被偷,公交车地铁这种人贴人的交通工具就更不在考虑范围了。楼下便利店能买到洗发水刘志宏已经偷着乐了,还嫌弃那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沉默着站起来,走到刘志宏这一边的床沿,湿漉漉的头发挡住了眼睛。刘志宏有点害怕他这个样子,往被子里缩了缩:“易,易,姓易的,你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呵……”意味不明的冷笑过后,易烊千玺忽然一手掀开刘志宏紧握着的被子,另一手握住刘志宏呆愣愣放在空中的两只手,整个人俯身压在刘志宏身上。他头上的水珠滴到刘志宏的脸上,刘志宏不由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现在这个心情,叫做害怕。没错,就是害怕。当王源对他大喊“凭什么”的时候,他自信满满地回答凭刘志宏的喜欢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刘志宏真的喜欢吗?从前那份依赖是喜欢吗?现在眼里的茫然害怕是喜欢吗?这个问题,在他打开卫生间门的时候,忽然冒了出来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看着和以前自己所了解的刘志宏风格完全不一样的卫生间,刘志宏曾经嚷嚷着“没有浴缸那叫卫生间吗”,易烊千玺还笑着说他傻,但是现在这个宽敞的淋浴设施却像在说易烊千玺傻。刘志宏曾经嘟囔着“如果不用电动牙刷我就不刷牙了啦”,易烊千玺还曾经帮他在清晨出去买过电池,但是现在这个普通的塑料牙刷就安静地插在牙刷杯里,易烊千玺觉得很陌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连这些东西都是这样,那么曾经认真说出“最喜欢千玺了”的刘志宏,现在是不是也已经改变了?

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心里在风起云涌,刘志宏却摸不着头脑,易烊千玺在生气什么啊?他想要泡浴缸吗,刘志宏这样想着。可是浴缸好容易积灰尘的,如果不好好打扫,刘志宏这个大处女座肯定会疯掉。而刘志宏之前被王源嘲笑泡浴缸像女人之后就不乐意泡了,不泡而且还积灰尘,要它干嘛?

         还是易烊千玺在美国过惯了想用电动牙刷了?但是电动牙刷楼下便利店没得买啊,还要换牙刷头,电池,你想让我去地里挖一个出来给你用吗?刘志宏气鼓鼓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,刘志宏打算挣开易烊千玺的手,扭来扭去给自己的手找缝隙逃出。这在易烊千玺眼里无疑是讨厌的表现,他的眼里忽然染上一点悲伤,然后放开了刘志宏。既然要放弃的话,就把那件事也告诉他吧,“刘志宏,源文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很想要浴缸什么的,我也可以重新买啦。”刘志宏别过头去,又把被子拉上来,别扭地打断了易烊千玺没说出口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蛤?

        “什,什么重新买?你不是讨厌我才把它们扔掉了吗?”易烊千玺意识到可能是自己误会了什么,睁大眼睛期待刘志宏的下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嫌麻烦而已。先说好,你要用的话自己出钱自己负责哦。”不对啊刘志宏小朋友,易烊千玺又不是来长住,你在让他负责什么啊?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”果然是自己误会啦,易烊千玺放心地笑笑,宏宏果然还是喜欢我的嘛。想了想,易烊千玺坏笑着开了口:“宏宏,那我是不是可以在你家长住了啊,我还要负责呢~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什么啦!刘志宏把被子全拉了上来,遮住了通红的脸和耳朵,但是却露出了因为紧张脚趾蜷在一起的脚丫。易烊千玺坐在床沿上,伸出手挠了挠刘志宏的脚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你干什么哈哈哈哈哈”刘志宏从小就爱笑,这样一挠他更是笑得停不下来,整个人像一条泥鳅一样在床上扭来扭去,想要逃离易烊千玺的魔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当然不能让他如愿。两只手一兜,就把刘志宏整个人抄起来挽在怀里。近乎是公主抱的姿势,刘志宏看着离得很近的易烊千玺的脸,呆呆地不知道该如何应对。易烊千玺看他这个傻傻的样子,在他的嘴上蜻蜓点水式地一吻,就又把他放回床上,盖好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刘志宏躺在床上,感受到另一半床慢慢凹下去,一个温温的东西靠过来,把自己圈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宏宏,是不是,喜欢我的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病啊,有病的人才喜欢你啦!”说着转身背对着易烊千玺,闭上嘴任易烊千玺怎么挑衅都不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啊……身后这扑通扑通的心跳很久没有听到了,就让易烊千玺爬到他宏哥头上一次吧,就当作是宏哥吃了他的面,给的谢礼好了。不过他刚刚说什么源文啊?算了,今日不宜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 空空的床。空空的房间。空空的家。空空的刘志宏。啊。寂寞的早晨。不对不对,刘志宏你在想什么东西啊,帅气的宏哥理应有一个帅气的早晨好吗!重新来一遍!帅气的床。帅气的房间。空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宏宏快起床吧,我已经把牛肉面做好啦。”门外易烊千玺低沉的嗓音和温柔的语气,吓得刘志宏赶紧从床上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厚,差点又空空了。易烊千玺这个家伙,一大早起来在折腾什么啊!真是……好香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闻到牛肉面香气的刘志宏心情格外的好,连易烊千玺这么讨厌的人还在自己家这种事都抛到了脑后。一蹦一跳地走进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天呐!!!这该不会是,那个吧!电动牙刷我好想你,好久不用你了我的牙想死你了你知道吗。快,让我们来一个热情的舌吻好嘛,不要拒绝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嗡嗡的电动声和刘志宏哼小曲的声音混在一起,被刚从厨房出来的易烊千玺听到。果然早起给他买这个是正确的呢,刘志宏这小孩儿真的是电动牙刷一生推,而自己,以后的每一次早起都得是为了这支牙刷咯。




希望宏宏能生(隔壁那个abo的我关注你hin久了哦)
 开学以后应该会很勤快因为周末就是要更文啊,不然写作业吗😃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17)
©落落 | Powered by LOFTER